明天3/17要帶HARU去麗嬰房參加抓週活動!

結果我才在寫耶誕節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HARU

因為3/8 有幫HARU慶祝農曆生日 加上月底要帶HARU去日本九州玩 事情很多(藉口一堆)

這個耶誕節很特別 因為我的好友們說要辦變裝趴 所以Haru才9個月就要跑趴了

12/25我跟呵哥第一次帶Haru去高雄兒福中心消耗體力

>>2011/12/24 帶Haru去舒果吃不是耶誕餐的大餐(外婆 舅舅也一起喔)





>>外婆抱Haru   (Haru穿著我懷孕時就買好的耶誕上衣  GYMBOREE)





>>Haru的紅帽子跟布丁NaNa的瓢蟲裝一樣搶戲




>>9M5D的Haru 會回應了




>>Haru吃橘子 表情很酸





>>Haru唯一收到的耶誕禮物(是Tako阿姨送的英文遊戲書  這本書Haru超愛)





>>耶誕節破例出借我的Snoopy跟Haru合照




>>Haru其實肖想我的Snoopy很久了  所以可以摸到Snoopy超開心的




>>跑趴前先在漢來lobby拍一下照


個人覺得高雄的耶誕氣息非常的不濃厚
不像日本每次到了快耶誕節先是迪士尼一直強力放送耶誕節限定的遊行廣告或是肯德基的耶誕節大餐

PS 日本人不知道為什麼耶誕節一定要吃蛋糕(據說是不二家20年前的廣告策略)

>>Haru跟安寶姐姐相見歡




>>這次變裝趴的主題是卡通人物 媽咪只有帶上米尼的耶誕帽草率應付(呵哥直接沒換裝)




>>這次的party先感謝安寶媽提供場所  再感謝身旁這些姐妹犧牲色相的演出(看下面就知道了)
安寶的G牌蜜蜂裝超可愛  如果以後要賣二手 我要先預定





>>保母送我的耶誕樹  我們組了半天組不起來  結果呵哥一下子就組起來了 讚!





>>噹噹噹  看到了吧!!  大家有夠犧牲的  重點是我們還去漢來的lobby晃了一圈才回來
然後一起搭電梯的人一直看我們還偷拍  以為是漢來的特別節目  我在旁邊笑到Haru都快抱不住了



由於帶著Haru我們提早回來  其他人還繼續待著 玩到深夜  真令人羨慕阿

>>12/25Haru又換裝了  這是日本乾媽家的二手耶誕裝  質料非常的好 
Haru夾上阿月阿姨的麋鹿髮夾可愛極了





>>小麋鹿心情不好




>>要出門瞜





>> ㄧ上車就睡翻了




>>Haru兒福初體驗  ㄧ看到木琴 眼睛都亮了起來
PS 請忽略後面的胖媽咪





>>花很大力氣  才說服Haru爬進毛毛蟲隧道





>>耶誕節當天穿這樣去兒福 很搶戲吧





2011年的耶誕 有了HARU這個新成員 當媽的我 沒收到呵哥的耶誕禮物都沒關西!!!哈哈
謝謝都愛來來的大家 邀請我們一家子一起參加PARTY!!! 還交換禮物(蔡董我的禮物哩??)

>>最後附上我家HARU睡覺愛翹嘴巴的可愛模樣囉!!!



希望明天抓週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