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早上去產檢
我的體重已經胖了13.5KG


不過值得欣慰的 不是都胖到我
小HARU已經2691g了


連醫生都說我很會養
因為兩周前看2200g都不到
看來 我那麼容易餓 不是我自己貪吃而已喔!!!
我的滴精精跟燕窩看來幫助很大
小HARU的頭一樣很大
醫生說頭已經長到快38周大的尺寸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
只有拍到HARU的側面
再拍的時候 HARU還抿嘴的動作
看照片 還是鼻子最清楚耶!
看來應該像呵哥囉!

不過照超音波時 梁醫生提醒我
我肚子蹦出妊娠紋囉!!!
聽了大吃一驚! 想說我一直很自豪我的肚皮超美的說
回家一看 肚臍下方真的長了3條
讓我很難過
不過 我晚上的確都感覺到HARU一直動
把我的肚皮撐大
已經出現的舊無法消失了 只能預防惡化了!!!

從34周開始 我水腫的狀況也慢慢出現了
腳一直覺得很脹
也煮紅豆水喝(很難喝)
不過 功效不大 想去腳底按摩
按摩師說 我快生了 沒有人敢幫我按 苦笑
35周起 我真的覺得好難熬
腳很腫 晚上因為肚子大 不好睡 頻尿跟抽筋一樣嚴重
肚子很容易餓
常常早上不到6點就因為肚子餓醒

所以阿 HARU 媽媽懷妳真的很辛苦

我想老媽當初懷我應該也很辛苦喔!!! 深深體會當媽媽不容意阿!!!
肚子也有下墬感 所以很怕我會早產  所以 安胎藥繼續吃囉!

3/12號 乾媽歷經大地震(稍後補充)
終於來到台灣 幫我帶來她外孫女的衣服
裡面最特別的是 日本習俗上
出院那天女孩要穿漂亮的雷絲衣服 然後去拜拜

日文叫    お宮参り
而且這套是他女兒穿過的 所以是36年前買的
之後她外孫女也穿過
然後傳給我家小HARU
因為只穿一次 所以保存良好
而且質料超好的 
HARU真幸福阿!!!

PS 3/11下午2:46日本東北關東地區發生9級強震
老爸老媽剛好前兩天去東京參加老弟的畢業典禮
3/11回來 在地震發生前  坐上2:30起飛的飛機回到松山
老弟去送機 就這樣困在羽田一晚
土田乾媽 是3/11晚上的飛機要到高雄
也被困在成田26小時 3/12晚上終於候補上飛機來到高雄
這次的大災害 讓人們看見大自然的可怕
我深深的感覺到日本人的有秩序
我跟老媽都感到心痛 希望老天爺保佑 重建可以順利進行!
跟家人朋友都在身邊的我們 要更懂得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