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都5/17 明天以農曆來算HARU要滿2個月囉
好不容易 最近比較有精神
所以來補一下進度喔

話說3/19晚上 陪日本乾媽土田一家去蟳之屋吃飯
回到家 晚上我就覺得有分泌物
沒想到3/20早上5點多 我就覺得子宮又再收縮了
而且強度越來越高
等到6點多再把呵哥搖醒 跟他說我覺得不對 要去醫院
呵哥還一副 我想太多了 叫我再睡覺
我堅持說 我真的不舒服
他才慢慢的起來準備
我都快急死了 他還覺得我反應過度
於是 跟老爸老媽打個招呼說
我要去醫院檢一下 就來到健新醫院
由於還是早上7點多
值班的醫生是一位男醫生
護士叫他下來 醫生一副睡眼惺忪的來
就幫我檢察看看有沒有開指了
結果 他說沒開指 但是肚子已經下來了
所以叫我去測宮縮
就到二樓裝上子宮監測器(我已經裝過很多次啦ˊ)

樓上產房護士幫我看數據 跟我說我的宮縮已經慢慢規律化
也就是我已經開始陣痛了
的確 肚子慢慢的規律的變緊 讓我很不舒服
又剛好 我的主治醫生 梁醫生當天值早班
所以8點多 梁醫生就來先看我的狀況
她說 目前這樣我就算安胎 也無法安到我預定的27號
頂多安2天左右
所以 我就問老媽 看3/20日子好不好 剛好又是紅字
梁醫生又在 就昌促決定中午剖腹囉
由於12點有人預約了 我就在那之後進手術室
於是趁著梁醫生下去看診
我就先去病房洗澡洗頭


這張照片就是 我洗澡前拍的
呵哥一直說要幫我拍肚子 一直拖 沒想到居然是要生當天才幫我拍

而且我第34周後 妊娠紋也跑出來了!很醜!嗚嗚!!!
而且阿很後悔 沒去拍一套孕婦的沙龍照!!! 呵哥一直說不用害我錯失良機 真的氣死我了

而且因為剛好前一晚 我剛好沒吃消夜
早上又急著去醫院 還沒吃早餐
動手術剛好
只是我真的餓的發昏
打了營養針 才好一些些

等到中午過後
護士就來幫我剃毛毛 然後換上病服
準備進手術室囉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被推進去
然後要麻醉了  身體要側一邊 彎曲
好險梁醫生在旁邊安撫我
因為 針扎進去後面脊椎很痠 所以我很緊張
第一次沒打好 失敗 又挨一針(淚)
我都快嚇死了
因為是半身麻醉 我都是清醒的 還一直問麻醉醫生說
等一下 肚子被劃開真的不會痛嗎 緊張到不行
然後 我聽著音樂 不知不覺 約20幾分鐘吧!
醫生就說 寶寶出來囉
我看一眼小HARU 後
就開始幫我抽羊水 因為管子在我旁邊
我還聽到醫生說 羊水怎麼那麼多 看一下管子水變成血水 我就頭發昏
請麻醉師幫我補一針讓我睡覺
結果 打那一針 我也沒睡著 半夢半醒中 手術就結束

我就被推到恢復室 看到老媽呵哥很緊張
我卻虛弱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而且好冷好冷
那種冷是從身體裡冷出來 護士幫我蓋上4條毯子 我還冷的發抖 臉色死白
護士就拿紅外線燈來照我
大約照了2個多小時吧 我才回溫 有辦法說話

比我早一個多小時動手術的產婦 可以跟旁邊的人談笑風生
呵哥就一直笑我 真的虛弱到不行

之後護士就抱小HARU來給我跟呵哥看

讓我餵奶
第一次好好的看到HARU
頭髮還濕濕的
醫生說小HARU 46CM 2590g
比我想像的小隻很多

看到HARU那麼小 當媽媽的我 都很想哭 一直覺得我沒把她養大!

(小HARU第一次躺在我身上 嘴巴很俏)
我和HARU的第一張合照 我虛弱到不行
小haru瘦到 尿布都空空的包不起來
很秀氣的臉 不過看不出來像誰!!!

看完HARU後
我回到病房 麻醉開始退
可能是我對麻醉過敏
退麻藥的同時 我全身像一堆蟲子在爬 非常難過
所以 住院的第一晚 我幾乎沒睡 因為癢到不行!!!
第二天要起床去上洗手間 傷口超級痛的
痛到我無法站立 痛到我上小號時 大聲哭出來 而且超想罵髒話


不過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跟呵哥的寶貝 小HARU來到這世界上囉!!!



呵哥在3/20 7點的第一次會客時間 幫才出生不到5小時的haru 拍下的照片 頭髮都還濕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