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這一天我邁入第34周囉
體重也直線飆升 已經胖了12.5KG(天阿!!! 住高雄美食太多了!)

因為前兩天 有從鹽埕區走回來 走比較多路
宮縮又來報到! 半夜也會因為肚子變很硬而醒過來(汗!!!)
所以 剛好周四梁西米醫生有門診 就來去給她看看囉!
躺在醫院 肚子上綁上測試器

這台 我超熟的啦!  因為之前住院兩次時 都要先測宮縮跟胎兒心跳
之前 也在李木生那理測過兩次 (苦笑)
希望 我要生之前 不要再需要這台機器囉

呵哥周末往常的來高雄報到
他說要把haru的衣櫃拍下來po一下
我想 我真的很會買!!!哈哈

我這個胖子也順便入鏡了!
天阿 我的臉好圓喔!!!
剛剛下午茶還吃了一個 台南買的銀波布丁
我真的有種豁出去的心態(很糟糕)
所以奉勸各位姐妹們
如果懷孕了
初期4個月 真的不要胖(我初期胖2-3kg吧)
要留下空間讓自己後期有空間可以發胖喔!!!

然後 po一下
從日本帶回來的combi自動搖搖餐椅

台灣也有賣(約12000元)
至於 我買多少 我也忘了(應該約1萬吧!!!)

然後上周呵哥組裝好的嬰兒床

這是jenny介紹的力行路上的店買的
4900元 比拍賣上最低價5200元還便宜300喔!!!
haru的東西 我已經懶得一個一個拍的
因為太多了(我太會買)
下周 日本乾媽還要帶一大箱他孫女的衣服給我(超期待的)

所以 姐妹們 如果要送我東西
真的不要送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