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終於有自己的廚房啦!!!而且還有微波爐跟電冰箱喔!!! 
搭配woody puddy的切切樂!好豪華阿!!!(還有ikea買的鍋子喔!)





嘿嘿!!!今天8/20是  haru 1y5m的第一天 媽咪我趕緊po一下  呵哥前兩個禮拜辛苦幫haru組合好的廚房組啦!!!

其實幫haru看廚房已經觀望了一陣子  之前我買微笑椅的菜包媽也有代買 掏寶的日本草莓廚房組合 
之前微笑椅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kaori0606wu/17148763 

我之前跟菜包媽面交時 詢問過他  結果他不建議我買 他說高度太低!!!
(本來我還想自己從日本樂天買扛回來的)

mother garden 的日本yahoo網頁>>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g-sweet/441-49300.html

m牌的廚房組真的很可愛 是媽媽我的夢想阿(疑?!不是haru喔?) 

也是因為查木頭玩具我一開始查m牌 我覺得應該有其他牌子 

才在樂天查到woody puddy的切切樂的!!! >>  切切樂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aori0606wu/17148741

m牌的廚房是木頭製的 大陸代工 所以掏寶都有貨流出 不過因為實際上 很小一組 所以我便放棄啦!!!(省起來!)

然後我又在日本樂天東看西看 偶然發現 這一組紙箱的廚房組!!! 

其實如果爸爸自己手巧一點 可以撿紙箱自己做啦!

 我網路上也看到很多爸爸自己做的超棒的 不過呵哥說拜託我不要讓他暴肝  

請我用買的!!! 一直拜託我不要逼他!

一開始我也有考慮ikea的那一組木製的廚房組 
一套買下來要4千多 我考慮許多! 
加上想到以後haru不玩的時候 要丟也是一個問題 

我又不想買塑膠的廚房組 

所以在樂天一看到這個紙箱廚房就決定下定啦!!!

我買的是 廚房瓦斯流理台+微波爐+冰箱組合!!! >>おままごとダンボール3点セット
 日幣6300 約台幣2千多 不算便宜不過很精緻啦
>>網頁 http://item.rakuten.co.jp/aandi/10000994/


>>我在樂天買好 寄到我7月帶haru去大阪的飯店然後帶回來
 因為是紙箱很輕 只是包裝體積較大!



這幾天呵哥組裝時 我帶haru回高雄 所以呵哥自己組 還要兼拍照 哈!

>>拆開後 可以看到有三個包裝 分別是 瓦斯流理臺 微波爐 跟 冰箱!



>>這是瓦斯流理台!!!



>>冰箱



>>微波爐!



>>然後說明書當然都是日文 呵哥說看到頭好痛!!!



>>所以呵哥決定先從最小的微波爐組起



>>呵哥下班後 一共花了1.5小時才組好 這個微波爐 (還組錯 因為應該是條紋的 折反了)



>>微波爐 的開關可以轉 而且 門有磁鐵 可以關上!!! 中間還有轉盤喔!!!



組完微波爐 呵哥說他快累死了 笑!!! 

>>第二天 呵哥繼續挑戰 冰箱 (廚房神器之ㄧ阿!!!)




>>花了2小時候 冰箱好啦!!! 呵哥說他越來越順手啦!!!拍手!!! 
其實網頁上也有寫要花很多時間組合! 我想說反正不是我組 就買啦 哈哈哈!!!




>>冰箱還是兩門的  一樣有磁鐵貼條可以關上!還有附ㄧ些紙箱材質的蔬菜水果跟刀叉!!!



>>然後 最難的來啦!!!瓦斯流理臺!!!
呵哥組的這一天剛好颱風假 我跟haru又在高雄 沒事做的呵哥 努力一上午 !




>>呵哥自己用腳架拍的孤單背影!!! 哈



>>呵哥說 這個說明書好險圖很清楚 不然真的很難!



>>一早起來還沒吃早餐 就上工的呵哥



>>真的好難阿!!



>>這是瓦斯開關!




>>光用看的真的不知道是啥耶!


>>慢慢的雛形出來啦!



>>流理臺的底座完成!


>>流理台的水龍頭 可以轉喔!!!




>>挖 組好啦!!!瓦斯台還有小盒子可以放油 之類的 笑!


>>組好太開心的呵哥 穿睡衣就自拍起來!



>>看看呵哥多得意阿!! 呵哥一共組3天  快7小時




>>然後放進haru的遊戲室一角!!!


>>真的好有質感喔!!! (水槽裡有長頸鹿待洗???!!!)



>>呵哥組好後 隔一天 我們從高雄回新竹 haru一看到尖叫耶!!!! 還放上最愛的長頸鹿!



帶孩子的日子很漫長
家裡這樣多一個廚房組 就可以約haru的玩伴一起來辦家家酒啦!!! 
不過其實2千出頭還是不便宜就是啦! 不過跟自己說環保又不用麻煩爸爸囉!!!
有機會 再來幫haru添購其他廚房用品啦!!! 哈哈(媽媽自己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