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HARU都1Y5M啦  9M的紀錄才完成一半 哀!!! 媽咪我 要跳阿燕還要玩臉書 

真的時間都不夠用耶! 嗚嗚

好吧 先來寫一下 上週六(今天8/29週三)帶HARU回台北時 的剪髮記囉!

上週我以前留日朋友 羅先生帶著他家可愛的小牛仔來新竹找HARU玩

他們分享了這一家 剪小孩頭髮的沙龍  還跟我說要指名要約 MARY 小姐剪

其實 我一直想帶HARU去剪髮 想說第一次 不希望HARU有不好的記憶 還是去專業的吧!
(之前剃過光頭之後 只有保母幫HARU修過劉海)

週六早上我當天打電話預約 剛好有人取消 所以很LUCKY的約到啦!!!我們便帶著HARU去大葉高島屋報到囉!

>>>一到現場  人員請我們等一下 HARU便先上車啦 (椅子是一台車)



>>HARU大約玩了10分鐘 其實可以不要先上去玩 以免小孩正式要剪髮時已經沒興趣




>>媽媽我 一直跟HARU心理建設!


>>HARU的頭髮 因為坐在汽座上 一路過來就亂七八糟啦 哈



>>>HARU的最愛 裝可愛!



>>喜歡這台車!



>>呵哥拿著相機猛拍!



>>很氣派的車吧!



>>然後等了約10分鐘後 MARY 阿姨來囉!!!一來就拿玩具給HARU選!很親切耶!




>>HARU光是被拆頭髮的髮飾 就很有警戒心的一直轉頭看



>>MARY阿姨趕緊 去放DVD 還拿了一藍玩具來給HARU選!



然後跟我討論髮型 MARY說 叫我不要再幫HARU綁頭髮了 因為HARU頭髮很細 所以都斷一半 
頭髮有一圈的短髮 層次不其 劉海因為HARU現在會拔掉髮夾 夾不住了 就把劉海修短 以免扎到眼睛!
>>HARU 一副不自在樣!




>>然後看後面的長度!



>>以防頭髮掉太多進入衣服 先鋪毛巾!



>>然後卡通的 衣服穿上 HARU這時就很緊張



>>看HARU緊張 我趕緊拿玩具分散他的注意力!



>>成功!分散注意力!



>>好啦 要開始啦!



>>要把頭髮噴濕 (HARU一直看那個水槍)



>>被噴水 有不悅一下下



>>我一直叫HARU看DVD 分散他的心思



>>好啦 第一刀 要剪啦



>>在旁邊一直很忙的我 (拿玩具)



>>HARU一直往後面看!



>>所以MARY 又拿玩具給她看!



>>我看不對 趕快拿出美國來的優格餅 引開HARU (我好忙喔)



>>專心吃餅乾的HARU  阿姨可以好好剪啦



>>媽媽還要陪看DVD 一直說內容



>>DVD看到開心 還會手比來比去!



>DVD中的動物 讓HARU好專心



>>好認真!



>>抿 嘴 (跟我好像喔)



>>嘴巴裡露出 優格餅(謝謝ADY阿姨啦)



>>還要連忙遞水 (HARU好像巨星級待遇喔 爸爸拍個不停 媽媽一直服務)



>>DVD 繼續有效中



>>整個SALON很色彩繽紛!




>>一下子 優格餅 吃完啦 玩袋子也好



>>沒餅乾吃 又開始往後看的HARU



>>這樣阿姨不好剪啦!



>>東張西望


>>剛好DVD 換新歌 趕快叫HARU看



>>阿姨也會陪著看!!好棒喔



>>終於崩啦 要哭的表情出現!



>>我連忙掏出一本小書 來 吸引HARU



>>臉有一點臭的HARU



>>繼續看書策略!!!



>>後面的長度OK啦!



>>準備撥一下頭髮要剪劉海啦!



>>劉海很長的HARU



>>阿姨開始拿 打薄刀先修!



>HAUR很好奇 但是媽媽我 一直唱DVD的歌 (我好吵阿我)



>>HARU好棒喔 都沒有哭哭



>>阿姨動作很快!



>>三兩下 OK啦 拿吹風機把頭髮吹掉!



>>MARY 阿姨 真的很親切!!!



>>HARU說 我座很久啦




>>看起來有享受的FU!


>>一直跟HARU說話的阿姨!



>>然後HARU要吹一下頭 還要用髮梳大捲一下 笑!!!



>>有 一點想爬起來 阿姨說悄悄話!



>>繼續 SET 中! 大捲耶!



>>這樣吹一下 就有FU啦!



>>挖 兩邊都捲進來 好成熟喔!



>>然後編髮中 (好趕流行阿) HARU歪嘴中




>>綁好還跟我說 如何不要把橡皮經 綁太緊的方法 好貼心!


>>配上金色 髮帶 好可愛喔!



>>好啦 大公告成啦!



>>弄好囉!



>HARU跟阿姨BYE BYE 中



>>換個髮型如何 阿?



>>然後 價目表  HARU只有剪 所以600 (抖)



>>剪完 我一直說HARU好水喔 很開心的HARU 果然是雙魚女生 愛漂亮!!!



KIDS HAIR SALON 大葉高島屋3樓 TEL 02 2832 7272 

週末要前兩天就預約比較約的到喔!!!

記得要指名MARY喔 因為我有觀察其他小姐在剪 動作都比較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