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拍寫真囉!!! 這是像本的封面照片 HARU好開心喔!!!

今天8/19是HARU 
1Y4M最後一天 眼看HARU明天就要滿1Y5M啦!
我的寶寶紀錄還停留在9M! 金害!!!
 1歲去九州玩的遊記沒寫!
還有一些 新入手的玩具也沒寫 哀!
上新竹後 全職帶HARU後上網時間驟減 所以要加緊腳步好好紀錄啦!!!

先紀錄一下 HARU去拍寫真的內容啦!!!

滿一歲要幫HARU拍照紀念一直是我的理想! 
所以加上我的好友MM先帶SAAYA去檸檬巷館拍過了 MM的風評非常好
>>MM家還榮登 黎爸的部落格>> http://to-lemon.com/blog/?p=2524

所以 我也沒查過其他家 就直接跟檸檬巷館訂了
不過因為3月全部客滿 所以一開始是約好4/9拍照
結果 HARU中耳炎發燒 就一直延後 延後到5月11號才拍成 

本來希望是剛好1歲的照片 也變成了1歲1個月了!!!有一點可惜!
拍照當天我是前一天從高雄上台北 
然後請呵哥請週五一天假陪我們拍照(也因為呵哥只有週五可以拍 所以日期一直橋不好)

我當天是跟黎爸約9點 我們便帶著一大箱行李(忘了拍照說 我真的準備超多的)搭小黃往黎爸工作室去囉!!!!

工作室是在二樓 不大 不過很溫馨 當天只有黎爸
黎爸一個人 負責拍照跟化妝!!!
(不過因為重點在小孩 所以我的妝很淡 前半段忘了劃眉毛都沒發現說 哭哭)
工作室裡牆面有掛ㄧ些照片 我都好喜歡喔!!! 尤其有一張媽媽餵奶的照片 超級美的!!! 
很後悔大肚子時 還有還在餵HARU母奶時沒有留下珍貴的照片阿!!! 
我們到了後 先把衣服都給黎爸看過 讓他決定要先拍哪一套
然後 我在工作室把HARU早餐餵飽 尿布換好! 
開始拍囉!!!


剛開始我們就先拍全家照   因為有交代說要同色系的衣服 所以我們都以藍色系入鏡!!!

>>>我很滿意 右邊的全家福 HARU也有看鏡頭! 而且黎爸好會逗小孩笑喔!!!




>>HARU的第二套衣服是 CHIC BABY ROSE的澎裙跟上衣 髮飾是GMBOREE的
這一套衣服 其實我早在HARU 8個月不到就買好了  
黎爸說這個澎裙很多人拍 不過 彩虹款 HARU是第二個寶寶(好險 沒有跟很多寶寶撞衫阿)

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很愛  HARU 表情也超多的!!!  還站著拍(HARU這時候還不會走)
所以一邊拍這張站著的時候  我都很緊張說


>>HARU的腿好短喔!!! 不過好可愛喔!!!






然後 搭配HARU的衣服顏色 我跟呵哥都換上粉色系的衣服!
澎裙我還帶了 GYMBOREE的 所以右邊的穿GYM的紫色拍喔!
>>這兩張是分別跟媽媽 還有爸爸入鏡 表情也不一樣! 我們挑照片時可是大傷腦筋阿!





>>然後換個背景顏色拍 感覺也不一樣
 這兩張是haru的獨照!!!
用小手手指自己 這舉動很少有耶
 所以當然要選起來囉!



>>這兩張也是拍haru獨照  只是一張小椅子 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專業的攝影真的不一樣 
haru的眼神超活的! 這樣的一面 也很少有喔!
 因為通常呵哥拍haru都是正面 所以這樣側面的照片我也選進來啦!



>>窗邊跟呵哥的互動拍的! 呵哥好像牽haru跳舞喔 其實這也是偶然的舉動啦!
黎爸 此時頭上帶著一個大帽子 逗haru笑耶! 黎爸一直說 haru很好拍 ㄧ逗就笑!







>>然後我幫haru綁頭髮的感覺 也是黎爸提議的 拍出來的fu也很好!(不過媽媽肚子很大很肥就是了)
媽媽我 旁邊這樣看著笑容滿面的haru  這張fu也很好 所以也選啦!!!





>>haru的第4趟套衣服 是走貴婦風(我自己講的啦) 
這件是ㄧ件白色洋裝前面還有珍珠項鍊!是韓國的童裝(我第一次買)

因為MM提醒我 可以帶HARU喜歡的書跟玩具 所以我帶了日本巧虎的書給她看

然後黎爸要我幫HARU穿鞋子(也有拍小腳的特寫 我沒選啦) 

就拍出了下面兩張跟媽媽互動的照片 ㄧ樣是很自然的感覺 
加上窗外的一大面落地窗的風景很渾然天成耶(哈) 
看書的HARU好文學少女阿!!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HARU 親媽媽!!!! 呵哥也很喜歡! 尤其用黑白的fu 更好!!!
以後有HARU的房間後 我要來放大這一張!!!








>>然後我要求的 裸照啦!!! ㄧ開始 先不戴帽子  黎爸給HARU球 HARU很專心的看球這張我也很喜歡
不過 應該早在HARU6個月大 還肥嘟嘟時 拍這種很可以紀念的裸照的阿!!!





>>然後配上我準備的花花帽(也是美國的牌子) 
HARU這幾張就又恢復了諧星的氣質啦!!!







>>第六個造型 是換上我日本乾媽的孫女的二手衣(英國牌)搭上GYM的髮飾!!!
右邊是我叫HARU裝可愛 結果擺出一張豬豬臉 很好笑 不過也很經典 所以也選啦!!! 笑翻








>>這個憂鬱表情是因為 從10點拍到快1點 HARU累了(中途還喝奶再上耶)

然後右邊的全家福 呵哥說構圖很好  爸爸媽媽一起看著 快樂爬行的HARU 很有意義!





>>最後 是兩張HARU的獨照(其實是ㄧ開始就拍的 黎爸幫我們的編輯是放後面)
被我跟呵哥牽著的HARU笑的很開懷 正是我跟呵哥 的希望阿!
 希望HARUㄧ直都開心下去!然後右邊的照片想去摸相機的HARU 也代表著 呵哥在HAUR出生後一路用單眼幫HARU拍照 HARU對相機一點都不陌生阿(1Y4M最近會拿我的s90要拍別人)




當天一共拍了3小時 黎爸拍了3百多張照片 然後讓我們選的照片有200多張
我跟呵哥一開始選了70張照片
ㄧ直刪一直刪到30張
(本來覺得很花錢 不想去拍的呵哥 選70多張照片 還不給刪 跟我拍CH婚紗時態度差很大耶)

我們的包套是 25張13600元 不過因為我又多選5張照片 還有換大相本 
所以一共花了1萬7千多元! 雖然不便宜 不過很值得啦!

而且 我也想好了明年還要再去拍喔!!!
MM家也說今年10月底SAAYA滿2歲還要再去拍耶!!!

再來要把這些照片再作一本點點印 讓HARU東翻西翻囉!!
(PS 我最近把HARU7-12M的照片 作了第二本點點印 下次再分享!)
希望HARU長大後 會喜歡我們幫他留的這些美好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