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在看部落格媽咪在分享日本哪裡好買的就知道

有3大家店是很多人會去買的

西松屋(個人覺得品質不好

樂天西松屋網頁


阿卡蔣本鋪 (赤ちゃん本舗)(不收國外信用卡)

樂天阿卡蔣本鋪網頁

BABY反斗城
樂天baby反斗城網頁



尤其是阿卡蔣 很多媽咪去東京還會殺去五反田那家店大買特買一番

這些店家在樂天都有網頁

所以都可以線上看要買啥

再找日本代買媽咪代買

(我發現有一些住日本的部落客媽咪都會代買喔)


因為阿卡蔣不收國外信用卡


所以我都買BABY反斗城
個人建議買這些店家的東西有幾樣可以看看


日本製砂布巾
新生兒的和尚衣(蝴蝶衣)最好選日本製
毛巾(大浴巾 不易起毛球的
奶粉
玩具(我買一堆囉
衣服我覺得還好 可以看美國的


然後我從懷孕時就都看日本的孕婦雜誌たまこクラブ



所以習慣會買日本的嬰兒用品


而且懷孕不到3個月時 去沖繩舉行婚禮

所以 便在網路上現查好 沖繩的玩具反斗城在哪裡

就殺去掃一堆貨

之後都習慣在日本樂天的baby反斗城網站上買好東西

然後有親友去日本時就可以寄到給她們

請他們幫我帶回來

幫haru買的o ball 也是從那裡定的


O BALL-樂天baby反斗城網頁


還有這個baby反斗城限定的固齒器 是RODY圖案的


固齒器-樂天baby反斗城網頁

我很推薦的玩具是
PEOPLE 的訓練手指的玩具 叫作 指先知育 小玩意大集合

(指先の知育 小さいもの大集合)
(台灣也有賣 可以上YAHOO拍賣找PEOPLE的玩具
(從7個月的玩具 但是HARU3個多月保母就拿出來給HARU玩囉
這個玩具上 有很多種訓練手指運動的機關
像是 吸管阿 鈕扣阿豌豆阿 寶寶一開始都不會施力
HARU從3個多月時拿給她玩 都不會玩
到4個月 就每一個都會拉了
可以訓練手指的靈活度 連我經驗老到的保母都說好
指先知育-樂天baby反斗城網頁

指先知育還有其他兩個版本
我也都買了
還沒拿出來玩
下次再分享

我之後還陸續買了很多很特別的玩具
之後再PO出來

我在沖繩買的如下
日本很人氣的奶瓶 日本 Doctor Betta 奶瓶
當寶寶吸吮時也會有空氣的產生,Doctor Betta奶瓶透過神奇的設計,也可以把空氣往上面導流,而不會因為寶寶的吸吮而又回流到嘴巴中引起脹氣的現象 我都是睡前給HARU用這一支奶瓶 真的比較不會有嗝跑出來 MAMIBUY有介紹


貝親的指甲刀 吸鼻器 奶嘴 (台灣都買的到)

日本製 新生兒衣服組合 非常划算 跟品質超好

有兩件蝴蝶衣跟三件上衣 都60CM的 好像日幣1500吧

這是授乳罩 就是要在外面親餵時可以用的 結果我沒用上

COMBI的尿布垃圾桶 這是把尿布一個一個封起來的裝置 台灣好像只有賣APRICA的
不過用不到啦 因為台灣多半每天倒垃圾不像日本不能每天倒

然後我非常推薦的這個日本明治出的奶粉 這是把奶粉做成塊狀
一塊是40CC 可以折半泡20CC 外出只要帶一條的包裝(一條是5顆=200CC)
而且像我一天只給HARU喝一次配方奶的話 一次開一包
不會有一罐奶粉一開就要一個月內喝完的煩腦 而且明治這一款是非常貼近母乳的成分
還有阿 有注意到它的標示嗎 它是可以喝到9個月的
根據在藥廠上班的藥劑師朋友說 其實第一階段的奶粉因為最營養
所以成本很高 國內都會宣導說到第6個月要換第二階段奶粉
其實是為了省成本 像明治這一款就是可以喝到9個月 然後第二階段可以喝到2歲
我都在BABY反斗城買限定版的 是三盒送兩小盒試用包的那一款
BABY反斗城限定版



最近又有一批剛從日本買回來的玩具 改天再分享囉!!!
PS 我有國中同學嫁去日本 可以代買喔 可以留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