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如下 HARU還玩水玩到笑出來喔!!!




haru第一次下水照

因為我每個月都去紀伊國買日本的育兒雜誌


這個雜誌 叫小雞雜誌ひよこクラブ 孕婦看的是小雞蛋たまこクラブ



我就發現 這個swimava泳圈超可愛的!

雜誌上的廣告  從出生一個月可以用到18個月(寶寶體重上限為11kg)



於是 上周四就在日本樂天網站上訂貨
然後請網路店家幫我寄到我有簽約的貨運公司 日商長城的東京辦事處
(航空貨運 1KG=650日元 計費)
週五寄到東京
週一貨就到台北
週在高雄的我就拿到囉
只是 這個泳圈只有0.3KG不過運費是材積跟重量取其高
所以光是運費就要260囉(汗

不過 看在HARU玩的那麼開心的份上
就算囉

介紹一這個泳圈
是英國設計
目前 很多國家都有賣
http://www.swimava.jp/


我也有上美國網頁看過
美國賣35美元
日本賣2980日幣
因為我從日本買比較方便
就從樂天訂貨囉

這個泳圈 可以讓小寶寶的四肢都在水裡
自由活動
所以對訓練寶寶的四肢協調很有幫助
只要是真的很可愛 所以忍不住就敗下去囉


貨到了 有標示價格


包裝是這樣 還附 充氣的


吹好氣是這樣包裝上的照片


吹好氣是這樣


第一次 帶haru下水時 先讓haru穿衣服下去 比較有安全感(請忽略我的一身肥肉)


等haru習慣了 就脫掉衣服 讓他先玩一下水


然後 套在脖子上


haru第一次 玩的時候我水放太熱 泡完 臉超紅的 還喝好幾口水


8/28 呵哥陪haru下水玩 怕haru曝光 還穿小褲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