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請日本巧虎出版社幫我一寄送到日本乾媽家的寶寶版 其中就包含了1歲號(右下是一歲號跟左下的一歲號入會禮!)


 

3/20 haru滿一歲了 因為3/22就出國去玩了 加上haru3/29打預防針後
感冒沒好 嚴重到變成中耳炎 一直沒有好好坐下來打字!!!
4/13 現在才來整理!
先說明一下
我是訂寶寶版(6-12月號)時就有說我會繼續訂下去 所以一起寄給我
由於只有寶寶版的教材是不太有變化 
所以日本巧連智願意把寶寶版的一次就寄給我(寄到日本地址然後我再請家人帶回)
1歲開始的教材(也比較便宜)會有所調整 
所以無法一次寄到 所以還是每個月寄到我乾媽家
不過 滿1歲東西超多的
有入會禮的先行版9月先寄來 +1歲號+1月的開始號 一共3箱 好澎湃吧!!!
因為日本都是用4月開始算新開始 
haru剛好3個月時我開始申請寶寶號 我就從2011的6月開始
所以6-12月的寶寶號一次拿到外
加上9月寄到的先行號
本來的一歲號
跟2012年的1月號
所以東西就很多 先行號其實要寶寶10個月就先看 我沒有這麼做!!(錯誤示範)

>>下面這盒是 1歲到2歲這一年巧虎的入會禮(可以折成一台巴士喔)





>>這是刷牙機



>>箱子上就有劃 如果教寶寶 嘴巴 阿 的方式 step1先按巧虎按鍵


>>step2 跟著音樂 幫寶寶刷牙



不過這個動作應該要在寶寶10個月就要開始練習(所以叫先行號)
可是我在haru滿1歲才拆 小失敗 她不理我!!!

然後先行號有附一隻巧虎  很精緻喔!!!(我保母說比台灣的巧虎精緻)



>>然後先行號有一本繪本  寫著1歲生日快樂 主題是草莓在那裡?



>>這本書很好 可以讓媽媽寫下 寶寶一歲的記錄還可以貼照片
(我還沒寫)汗



然後還有3本小書(我這次帶haru去九州玩4天這種小本書就可以在車上看)

>>很可愛的小書




>>左上是教寶寶出門要準備  右上是找狗狗 會出現其他小動物  下方是躲貓貓!




雖然這書很小 也是玩具書 都可以翻翻看喔!!!



>>然後搭配刷牙機 有DVD 跟繪本喔 (讓媽媽可以教寶寶)
這個DVD 是我第一次讓HARU看的電視 基本上HARU沒有在看電視 只看書或玩玩具!
不過因為還有巧虎玩偶跟繪本還有刷牙機 
所以看DVD時這些道具都一起拿著跟HARU玩




這本繪本也是玩具店書 可以翻內頁


最後一頁 教寶寶洗澡內容 可以把巧虎放進去喔 好可愛!!!





>>然後 先行號還有一片DVD  是讓寶寶第一次看DVD時先放這片!



>>這一片我還沒看 晚上來給HARU看看 
(我每次只放約10分 HARU太嗨 爬去電視前面我就關掉 )



>>然後這本玩具書 教寶寶吃東西跟玩沙的!



>>最後一頁可以讓巧虎吃飯團(我家的這本書前兩天HARU把草梅吃掉了!)


>>然後很貼心的一本冊子!!



>>讓媽媽記錄寶寶的細節 像是幾顆牙 等等



>>最近學會做的事等等 我晚上來寫(羞)



然後跟媽媽說1歲後的教材!(下面介紹)



附的巧虎還有帶帶可以榜喔 讓寶寶出門可以帶著!(HARU還沒到這程度)



>>然後教媽媽 現在要如何教寶寶的生活習慣 跟如何注意細節!!!




>>書裡請媽媽開始要注意寶寶一歲的4個重點 1是語言


>>2 態度



3 身體發展



4生活習慣 像刷牙 吃飯 等



>>吃飯習慣要從小養成喔!!!



>>刷牙習慣 (目前努力中)



>>刷的重點



>>廁所習慣



>>然後連箱子也是可以當巧虎的車車




>>刷牙機喔!!!


光是先行號就這樣!!! 很多喔!!!

>>然後一歲號是下面的!!! 箱子就寫HAPPY BIRTHDAY!!!





箱子上有寫每個月的重點 一歲號是[我知道了!]



>>箱子上還有一家3口一起慶祝圖!!!



>>一歲號的玩具 是個蛋糕



>>還有1歲紀念卡片 可以記錄寶寶成長跟放照片喔!!


>>還有這本繪本(上級)why說上級 因為還是一本完整版 後面介紹 
這是教寶寶找蛋糕上的草莓喔!!!



>>然後我的精神糧食 雜誌 一歲號!!!



>>因為是一歲號 一開始就是慶祝寶寶一歲的活動照片喔!




>>還教媽咪自己動手做生日趴要用的蛋糕跟蘋果果凍(要逼媽媽的嗎?)


>>然後告訴媽咪一歲開始會遇到那些狀況



>>寶寶身體上的變化 因為會爬會走了 因此世界變了 活動範圍也變大了!



>>開始會有自己的主張 要開始練習發聲說話


>>生活習慣的養成  讓寶寶體驗 學會做某件事的愉悅


>>寶寶開始會跟其他小孩交流 (haru缺乏的)



>>媽咪要注意的3大點
  讓孩子多多體驗學會某事/用寶寶易懂的言語/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1歲寶寶的身心發展



>>然後我最愛看得食譜 (光看不練 sorry)





>>日本也是1歲要打很多預防針 所有這一期醫生主題是這個


下個月的介紹 看起來好好玩喔



>>2012年1月號 也是給寶寶看的 (後面還有2月3月號)

內有紅色背包/星星有聲玩具(可以打擊發出聲音練習打拍子)/DVD/繪本/雜誌


>>這個玩具質感好 可以發出動物聲還有音樂伴奏 可以打拍子 還可以錄音喔!!!



>>繪本是可以翻 還有立體的設計



>>雜誌 告訴媽咪1歲寶寶的身心發展注意事項


>>教媽咪如何搭配DVD 玩具 繪本跟寶寶玩(東西好多)



>>玩具說明



>>哇! 還教媽咪如何刷寶寶牙!



>>2月號玩具看起來也很棒!!!



>>然後這家出版社一個另外服務 (如果我住日本應該會訂)
一個月500日幣 每個月寄適合當月的繪本(好棒喔!!!!)




>>看日本巧虎的繪本 印刷質感超好 所以這個繪本服務我超有興趣的啦!!!



>>然後告訴媽咪1歲開始的巧虎是那些東西 (很精緻)




>>最後附上HARU3/20 生日當天玩蛋糕的照片喔


PS 其實我電腦當機多次 好幾次都寫到一半!
這次的繪本HARU都超喜歡的我覺得很值得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看BBH有媽咪代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