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美麗的鬱金香先合影

由於 花博開始以來 我們一直沒時間去
便想說 在我要高雄待產前 來去看看
以免浪費的我買的兩張票

周一呵哥比較可以請假 就叫他去請假陪我去
沒想到誤打誤撞的 是西洋情人節

跟魔羯座在一起5年多來 好像沒有啥過情人節氣氛的印象
連我著個雙子也被同化了 都忘了那天是情人節

ANYWAY 那天就睡到自然醒
我吃完早餐 摸一摸
出門時都11點了
本來跟呵哥開車去的(雖然說我家明明很近)
沒車位停 回家停車再坐小黃去 才跳一次表
早知道 一開始就坐小黃去!!!

先從美術館那裡的入口進去
綿綿細雨加上超冷的天氣(約10度)
跟呵哥一開始就慢慢的走 覺得蠻掃興的
不過 遇上熱心的義工媽媽說
我們可以去看真相館 天氣冷人數不多 可能還有預約卷可以拿
所以 就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 孕婦可以拿愛心票
我們12點去拿票就拿到1點的票(不然要等到3點的)

於是 跟呵哥 去旁邊的文物館晃晃 吃很貴的蘿蔔糕墊墊肚子
等著去看真相館

真相館是 用3D動畫描述 小林村的土石流狀況
還蠻逼真的 也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可怕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水土保持真的很重要阿!!!


之後晃去流行館
就是遠東集團贊助 全部用寶特瓶的那一館
看到外面指標寫著要排2個小時
呵哥本來要打退堂鼓的
我就說 來去走愛心通道
沒想到 就這樣都沒排隊 值值得走進去
裡面真的蠻漂亮的
解說員也很賣力
剛好遇上 有很多設計師 設計出台灣製的芭比
(好像 桃園那裡有在作芭比的地方)
我看到林國基 的芭比最花俏 合照一下!!!

之後又跟呵哥晃到爭艷館
一樣外面排著長長的隊伍
我還是直直的給他走愛心通道進去
爭艷館裡面很多用花去裝飾出作品
好像每三周會換主題
我看到很多壓花作品
挺美的
不過 跟呵哥已經開始出現倦容
一直說比上班還累
加上我們都餓了
於是2點半不到就走去圓山站搭車回去囉
所以花博 我一共只有去不到3個半小時
但是晃了3個館 都是託有愛心通道的福阿

之後跟呵哥殺去中山北路的欣葉吃日本料理的下午茶
一個人450
因為太多人 我們也太餓了
忘了拍照
不過  吃的超飽的我們
那天晚上連晚餐也吃不下 笑

而且 自以為體力很好的我
隔天早上五點多 肚子就痛醒
呵哥立刻請假陪我去掛急診
因為前一天走太多路 而且太冷 子宮收縮!
還被醫生念  請不要去逛花燈了!
這一趟逛花博 換來我要躺床上3天 苦笑
孕婦果然不能太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