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是過年時的照片
大年初三老媽建議不要一直窩在家裡打牌(是她不是我們)>


於是帶著兩隻狗狗去台南半日遊
過年在家大吃大喝
臉都圓囉布丁跟NANA很會搶鏡頭喔 老媽也餵水餵的很開心

呵哥抱著NANA在超好吃的肉圓店前留影
31周是過完年後去看羅可儀
我那天剛好背著24小時心電圖的儀器在身上
可儀來摸 我說不可以摸 沒跟她說理由 還害可儀哭哭(真抱歉)
那天 由林老師跟JENNY教我玩豆豆卡 還有羅偉特陪我們玩
我發現  還蠻好玩的
每次去JENNY家林老師都很想玩豆豆卡
看來要來訓練呵哥也會玩
這樣才會多一個咖 陪我們玩囉


32周是我去看即將要到預產期的學姐陳小鳥39周又5天
(搞不好我在寫網誌這一刻她已經生囉)
看著她的肚子好像沒很大
我覺得反而我肚子比她還下垂耶

還有2/20 我大學的指導教授 萩原老師坐豪華輪玩東南亞
最後一站是高雄港
 而且這一批船客剛好是老媽公司的遊覽車負責接送
所以 中午就叫老媽跟我去國賓請老師吃飲茶
很開心可以看到老師
他說他回去要洗腎了 這是最後一次旅行囉
(之前他已經坐環遊世界油輪兩次啦)

HARU妳看 媽咪的肚子是不是很大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