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現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啦!!!

今天是7/30 haru都1y4m ㄧ堆事情沒幫haru紀錄 不過先分享ㄧ下趴趴走吧!

我說的好去處是6月中才開始的 高雄市鹽埕區綜合社會福利館的兒童遊戲室!!!

因為我6月中搬上新竹後 自己全職帶haru後 腰傷復發
之前有po文 我懷孕5個多月時 從樓梯上摔下來 傷到腰>> http://www.wretch.cc/blog/kaori0606wu/16799401 
所以7月10號回高雄五天 拜託我的王牌保母回來幫我顧5天haru

加上九如路上的 兒童福利中心 haru去過太多次(哪裡玩具偏舊)
之前有整理過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kaori0606wu/17136661 

所以保母提議帶haru去試試看 新開的(7/11去了後haru很愛我們7/13也去玩)
  來看一下照片吧!


>>這是入口的注意事項!



>>這是從入口拍的 這一區是 2歲以下的區域!



>>有小桌子 給寶寶坐著玩



>>桌子都有包好防撞貼條! 而且玩具多是木頭的 又很新喔!!!!



>>隔壁就是2歲以上的兒童玩的區域 沒有圍起來 是開放式的!



>>寶寶區的球池  很乾淨喔!




>>寶寶區還有木馬可以騎(右邊是 服務台 都有ㄧ位人員在哪裡)



>>寶寶區的健力架 (haru好愛喔)



>>從寶寶區的木馬這裡看過去



>>寶寶區的角落看過去是這樣!


>>寶寶區的玩具 收的很整齊 ! 小孩玩後 都會有替代役的大哥哥來整理說!



>>haru在寶寶區 發現了跟兒福一樣的木琴! 我都想買一組放家裡了! 哈



>>然後haru騎木馬



然後是2歲以上遊戲區域的照片
>>haruㄧ下子就偷渡到2歲以上的幼兒區啦! 椅子就不一樣喔!




>>幼兒區的椅子跟桌子 高度比較高 設計也不一樣!



>>這個椅子腳是開的 所以不容易翻覆! (調皮的haru)



>>幼兒區有我很想入手的廚房組 我發現這是用書櫃去改的耶!!!

可以給想要自己動手做的爸爸們 好樣本喔!!!




>>旁邊還有書櫃改的收銀台 可以買麵包 笑!



>>還有很多玩具 有一堆套手的布偶可以玩 還走衣服可以換裝喔!!!



>>不過 我最愛的是這個巴士書櫃 書都好新 而且好經典!
 不知道如何幫寶寶選書的可以參考他們的書單! 像我不太知道如何選小魯出版的書 這裡就看到很多喔!




>>媽咪我看到書很認真!



>>讀給haru聽!!!



>>好可愛的書櫃喔!!!



>>我稍微拍了一下書 都很經典喔!



>>很多書吧!




>>而且真的都很棒的書!!! 好幾本我家都有 還有我想買的 可以去這裡先翻
(不可以借出去喔)






>>haru看到書很開心!




>>然後 幼兒區 有大積木可以玩(haru還站著)




>幼兒區的玩具 也是收納的很好 ㄧ盒ㄧ盒(保母說 蒙特梭利也是這樣)



>>這些玩具都很經典 還很新!!!讚啦!




>>7/11 haru第一次去 迷上玩鍊子(媽媽忙著打卡 不好的示範!抱歉)


>>這個鍊子 haru玩了快20分





>>好愛喔!










>>玩到都累了!嘴巴翹嘟嘟!



>>然後 遊戲室外面有閱讀空間! 媽媽們想看的育兒書一整排(好像坐著慢慢看阿)







>>也有給比較大的小孩看的書 所以有二寶的媽媽 可以帶來喔!!!



>>還有很多雜誌 爸爸也可以來 不會無聊喔!




然後 haru  7/13我們又帶去玩了!!!
>>這次 haru在寶寶區玩!  這個球的玩具 也很經典!




>>認真的haru最可愛     >笑!




>>個人覺得 這個椅子很讚 想來問ㄧ下   哪裡買!!!





>>haru也坐的很開心!



>>然後 重點來啦 haru去球池阿!!!
(之前haru11個月時 有帶去夢時代的愛樂園球池 放進去haru完全不敢動耶!)





>>很喜歡喔!!!(果然會走了後 球池才會有趣吧)




>>一直摸球(真的很乾淨喔)







>>保母請haru拿綠色的球 拿到被讚美 haru很高興!







>>喜歡到趴在上面


>>拿綠色的





>>然後保母說 拿藍色






>>然後 haru很喜歡 這個健力架(mm家有一個我們都嫌他的娃娃不可愛)




>>不是寶寶囉 所以蹲著玩 !


>>還有這個階梯可以爬(之前去童年空間也有一個)
>>  http://www.wretch.cc/blog/kaori0606wu/17151385





>>爬上爬下的haru






>>這裡的缺點是 冷氣不夠強 有一點熱 所以haru穿的很少說 哈





>>回家前 又跑去幼兒區 玩扮家家酒的玩具!



>>還有花生 笑!



>>haru說 這裡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一起來吧!!!



其實 今天我們又去了 結果週ㄧ 休假 打算明天再帶haru去 消耗體力阿!笑

**********************************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79號4樓
(就在鹽埕區圖書館下面這一棟大樓樓下有阿婆冰 很好找喔!)
 週二至週六
早上 9-12點  下午 1點半-5點!
中午有休息 不要跑錯時間喔! 還有 比較悶 記得穿少一點還有帶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