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商旅門口 寫著這旅店成立的原因 
還把設計師 水電等工作人員都寫出來 感覺得出大家用心的一起在嘉義這非都市的地方玩成一個夢想!!!

這次5/1 是週二 所以請呵哥請一天假! 變成4連休 然後我們帶HARU去新竹 嘉義 台南一路玩回高雄!!!
我誤打誤撞的在第二晚定了這家嘉義商旅
其實在訂房時看到他們的網頁
http://www.dayhotel.com.tw/
網頁寫著
>>嘉義
住宿飯店旅館商旅-2012年正式開幕,是嘉義首見精品設計飯店,從櫻花、神木、阿里山等元素連結嘉義在地人文風土。


我就覺得會是一家我喜歡的旅店(時尚 光亮)
去入住後 果然很喜歡!!! 所以Haru的9m紀錄都還沒寫 就先po這一篇(haru sorry)

>>外觀就很時尚




>>一樓近拍!!



>>入口有一個樓梯下去B1的餐廳(飲茶)



>>大廳是這樣!!! 很簡約吧!!!



>>這家旅店的主題 是  have a nice day !!! 到處都有這個主題喔
(用醃製酸梅的玻璃缸擺置而成喔! 有巧思吧!)




>>一樓大門! 一個人在鞠躬微笑歡迎貴賓!!!



>>一樓放的APPLE電腦 超大台!



>>4/30 要離開前跟HARU一起留影!!!



>>連HARU都喜歡這個!!



>>門口的英文 似乎文法有錯喔!!!



>>8F 的裝飾(我們住8F)




>>7F



>>6F


>>5F



>>3F



>>1F




>>3F的中庭擺飾



>>我們住的8F 呵哥說我拍的不好!!!



>>HARU在看中間的金屬豬豬!!!



>>然後每一樓都有這個擺飾!!! 因為嘉義是北回歸線的經過地!



>>我最愛的花



>>擺飾近拍



>>8F 的天窗 也很有設計感!!! 陽光會灑進來!



>>牆上 掛的都是在地 嘉義的照片 很有FEEL



>>8F 角落拍過去



>>4/29晚上 我們在b1吃晚餐!!! HARU一直要爬樓梯



>>樓梯也很美!!!




>>一直要爬的HARU 很努力吧!


>>呵哥吃完飯 換他溜HARU



>>餐廳的宴會包廂



>>很時尚的茶鏡設計 讓我補抓到HARU超可愛的笑容!




>>餐廳的一角!!!



>>b1的牆壁 是用水果跟花去拼出have a nice day!!!



>>HARU很怕這一面牆!!! 因為草皮刺刺的




>>電梯裡也要拍



>>房間的浴缸 HARU是個不盡責的麻豆 要哭哭




>>我們住的是兩小床的房型 (旭日  特價2880)



>>HARU座沙發喔 !!!



>>完全透明的浴室 很害羞喔!!!




>>我很喜歡這一張




>>HARU有大老闆的架式喔!!!



>>浴室的牙刷 也很有設計感!!!



>>浴室的畫!!!



>>最後附上 HARU的入浴圖喔!!!哈哈



這裡很讓我驚艷!!!很像台北丹迪旅店的設計方向 不過因為有木頭原素 所以多一份溫潤感!!!
下次去嘉義還想在去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