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從高雄回台北來陪呵哥吃飯
因為之後要回高雄待產 變想說要利用在台北的時光吃一下好料的
於是便去久仰以久的圓鼎鐵板燒

自從去年誤闖了CH對面的犇 鐵板燒後
我就對高級鐵阪燒 情有獨鍾
之前也去吃了紅花
對圓鼎是聽朋友說還不錯
離家裡又近 跟呵哥就一路散步過去了

我們都點了商業午餐
不過呵哥點 有龍蝦版的跟牛排
我點明蝦版的跟小羊排

不過在網路上看有人點他們的松露蒸蛋(250)
我又加點了一份

又因為我家老爸最近迷上吃鵝肝
為了鵝肝 還飛到澳門去吃(有夠浪費錢的)
所以 我又點了一份松露鵝肝(650)想說試吃看看

大致上都還不錯
只是甜點沒有犇 來的讓我驚艷

兩個人這樣吃了三張小朋友
呵哥也覺得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