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乾爹寄來的卡片 還附上一萬日幣要給我買東西!

今天是我31歲最後一天 話說2010年度過30歲生日以來 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

6月中拍完婚紗後 8月初意外發現自己懷孕(天阿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喔!)

然後9月初訂婚 9/28去沖繩結婚後 10月辦玩喜宴 度完蜜月 

我的波瀾孕婦生活開始
(蜜月時跌一次跤>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3天休養一週

(一個月後 去梓官鄉吃烏魚大餐 又跌倒 直接摔在樓梯上 腰部挫傷 住院5天休養了3週

這也讓我之後好好養胎 安排把工作交接出來 !!!從台北搬回高雄待產!

接著2011年的3月HARU出生了!我變開始的新手媽媽的忙亂生活!

去年31歲生日很感謝我的麻吉 阿侯跟阿嘉還特地買蛋糕來陪我吃(揪感心!!!

因為HARU還沒滿3個月 我還很邋他的在家 一片混亂!!!所以照片就不PO啦!!!

然後呵哥也過著每週從新竹飛奔回高雄的日子!!!

隨著HARU滿一歲 我們也開始想要讓HARU過著每天可以看到爸爸的日子(真的可以嗎?

所以五月底 呵哥找好了新竹的房子 
我也利用保母幫我帶HARU的平日 搬好了東西!! 5月31號帶HARU上去適應了4天(好累唷)

目標 6/15帶HARU搬上新竹!!! 所以阿32歲的我要面臨一個大挑戰!!!

就是 要在陌生的都市>新竹 展開我的全職媽媽生活!!!

說真的 我以前在日本唸書時 很難想像自己會當家庭主婦!!!(甚至不削!!!

自己生了HARU後 我覺得陪小孩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陪在孩子身邊一起成長 真的是很棒的事!!!

以前對生機飲食不瞭解的我 也為了HARU開始跑有機店! 買東西都買HARU的!!!

真的變化很多!!!

回首這兩年 懷孕然後生HARU 真的很謝謝我身邊的呵哥 我家人跟朋友!!!
(還有感謝HARU的保母 菊芬姐!!!

希望我日後可以好好的扮演全職媽媽的角色!!!

明天要生日了 呵哥問我 要啥禮物 說真的 我覺得不缺東西!!!(物質欲望變的很低)

寧可省一些錢幫HARU買書囉!!! 哈哈


>>這張卡片打開有生日快樂的歌 然後 還可以當鋼琴彈 還有樂譜 我看又是HARU的新玩具啦!!!
PS我超愛SNOOPY!!!!



PS PS 呵哥別忘記我的生日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00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